岳阳县文旅广新局对岳阳县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2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9-13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文旅广新字〔2017〕12号B类

岳阳县政协十次会议27号提案的

  

尊敬的曾庆美委员

您在县政协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互联网与旅游兴县建议》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岳阳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现就有关内容答复如下:

您的提案建议很好,旅游+互联网是大众旅游时代所趋,我们非常重视,不断探索旅游发展新模式,促进旅游+互联网的融合,发展智慧旅游

一、近-来,我们建立了旅游政务网、旅游电商网,县手机报开设了旅游专栏,开通了“岳阳县旅游局订阅号”微信公众平台,利用网络媒体积极宣传推介我县旅游张谷英景区、相思山景区也于2015-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借助微信平台积极推介。积极支持县内各旅游景区、旅游经营单位、旅行社及星级宾馆酒店开通微博、微信,力争微博、微信营销方式基本覆盖全县旅游系统。

二、与阿里巴巴支付宝代表对接在支付宝城市服务功能区开通岳阳县旅游服务功能。

三、积极通过QQ群,向省、市旅游官方网站及时上报我县旅游动态,推介我县旅游品牌;筹备与国内知名网站合作,开展网上促销。

四、关于在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增设开通wifi信号,增加发射基站,加大维修力度的建议,我们建议由政府出面,与工信局对接,在景区增加发射基站,保证通信畅通,加快短信平台建设以及WIFI网络服务建设。

发展智慧旅游,构建岳阳县智慧旅游体系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使命所在。希望您能继续为我县的旅游产业发展献计献策,共同促进县域旅游跨越发展。

感谢您对岳阳旅游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2017-7-21

 

 

 

承办负责人:袁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谢   0730—765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