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岳阳县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42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9-13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建20172      B 

对岳阳县政协一次会议42提案的

答    

 

易志坚委员

提出的《关于建好温泉特色小集镇,助力全城旅游大发展的建议收悉,现复如下:

公田镇作为我县省、市级特色重点镇,既是湘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商品集散地,又是岳阳县东部张谷英、铁山水库、大云山、相思公园、杨林水上乐园等风景名胜区的旅游中心。2016-,公田镇已确定为岳阳市住建局对口联系乡镇。2017-,县人民政府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将公田镇列入全县3个重点建设集镇之一。这些都对今后公田小城镇和旅游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遇。

因职能局限,住建局在公田镇旅游项目无法给予支持,但是在后段的小城镇建设方面,我们一定竭尽所能,为公田镇向省、市争取更多的项目和资金支持。一是在打造“森林小镇”上,争取部分项目和资金。二是在集镇生活垃圾收转运体系建设上,进一步统筹安排项目资金,争取落实资金200万元以上,-内建成2座垃圾压缩中转站。三是在洞庭湖河湖沿岸垃圾治理专项行动奖补资金方面,我局将考虑公田镇的实际情况予以重点倾斜。

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6-30

 

 

联系单位: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负责人肖朝辉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王煌    763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