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教育体育局对岳阳县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7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9-13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教体字201711号B类  

对岳阳县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77号提案的

  

 

赵小玲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呼吁政府重视民办艺术教育》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1.关于从政策上,给予民办艺术教育机构以优惠方面。我们将按照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国务院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6〕81号)等法律法规要求,对本县民办教育机构,包括民办艺术教育机构以支持。

2.关于积极争取上级相关政策性的项目扶持方面。我们将努力争取湖南省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规范民办学校建设奖励)项目,推荐本县优秀的民办教育机构申报。

3.关于全县实行统一、正规的管理标准方面。我们将于七-份成立民办教育协会,更好地规范民办教育机构的管理。

感谢你对教育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7-7-20

 

承办负责人:万见纯

经办人及联系电话:潘先军0730-762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