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4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县政务中心   2022-09-14 16:27
浏览量:1 | | | |

岳县政务字〔2022〕2号A类 同意公开

对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4号提案的

答  复

 

周胜军、刘肖华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大行政审批改革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两位委员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已将其作为住建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抓落实,继续加大力度深入推进审批优化简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目前,我县工改办正按照全省加快推进住房领域信息化“一网通办”工作要求,成立了工作专班,加强了与省、市住建部门对接,争取其技术支持力度。在新系统未上线前,我县先使用岳阳市住建局商品房预售许可、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系统。新系统(住房领域信息化“一网通办”系统)将在年内全面启用。按照“三集中三到位”要求,房地产市场监管股审批人员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实行“一站式”办理。计划在2022年6月30日前,商品房预售许可、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实行全流程网上审批,办事企业“最多跑一次”,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实行三级审批,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感谢你们对行政审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6月9日

承办负责人:李翊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翊  1387307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