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8号提案答复
来源:县审计局   2022-09-15 12:51
浏览量:1 | | | |

岳县审字〔2022〕1号A类 同意公开

对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8号提案的答复

万敏丽、胥望荣、吴蕾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今年初我局收到第28号提案后,局党组高度重视,强化了责任意识、细化了办理措施。

一是召开了党组会议。根据提交提案内容,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明确了责任,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陆军负责,经责股室具体承办;明确了项目,根据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要求,确定了涉及山林面积较大的步仙镇为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项目。二是列入了项目计划。今年是资源资产审计的试点之年,开局之年,由于审计力量、审计业务等因素考虑,已列了一个审计项目,即:《高兴球同志任步仙镇党委书记期间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项目,并于今年3月31日报请县委审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

7月底,全县预算执行审计项目已完成。目前人大评议审计项目正在开展,预计8月中下旬可结束上述审计项目。9月初,将开展自然资源资产项目的审计工作。

感谢你们对审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县审计局

2022年7月26日

承办负责人:许陆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万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