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76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交警大队 王海波   2022-09-15 15:51
浏览量:1 | | | |

岳县公交字[2022]8号B类         同意公开

曾丽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道路交通标识牌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大队在全县国省道、县道等主干公路上新增、规范了一批道路交通标识牌,取得了明显效果,收到您的提案后,我们进行了认真分析、实地调查,提出了以下整改措施:

一是国道240与荣宝公路平交路口西侧路面往北400米交通标识牌右方指向“中洲镇”改为“中洲乡”,见(图一)。

 

图一

二是国道240与荣宝公路平交路口西侧路面往西420米,“中国石油加油站↑200米右侧”商业广告牌拟予以拆除,见(图二)。

 

图二

三是国道240(K1582+500M)西侧路面商业广告牌“中国石油加油站右转→”拟拆除,“┠”字型标识牌变形,拟修复或替换新“┠”字型标识牌,见图三、图四。

 

图三

 

图四

四是国道240(K1582+500M)东侧路面“80”限速牌朝内似修正朝南,见图五。

 

图五

五是国道240长丰路亿丰广场路段东侧路面商业广告牌“岳阳县樱花园    4KM”拟予以拆除,见图六。

 

图六

六是国道240长丰路亿丰广场路段东侧路面商业广告牌“↑融湾新天地购物中心7399999”拟予以拆除,见图七。

 

图七

七是长丰路与富荣路交叉处东侧路面商业广告牌“↑融湾新天地购物中心7399999”拟予以拆除,见图八。

 

图八

八是荣鹿公路中信路段交通标识牌“中州”改为“中洲乡”,将标识牌拟予以更换,见图九。

 

图九

九是荣鹿公路中信路段交通标识牌北侧路面商业广告牌“岳阳县樱花园”拟予以拆除,见图十。

 

图十

感谢您对岳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6月1日

 

承办负责人:付卫国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王海波     0730766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