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10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供电公司   2022-09-16 11:50
浏览量:1 | | | |

岳县电字〔2022〕1号A类 同意公开

林建栋、方雄飞委员:

你们提出的《改善企业经营环境,提高电力供应服务水平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你们在提案中反要求我公司优化陶瓷企业供电线路,减少因外部因素引起的急停现象。如因全国性限电,对陶瓷生产企业建议做到提前2小时通知,并保障最低负荷,以尽量减少企业经济损失,降低安全生产风险。

关于减少外部因素引起的急停和全国性限电提前2小时通知,并保障最低负荷的问题,收到建议后,我公司安排专人与你们进行了电话联系,并到宏康陶瓷和天欣科技上门走访,进行沟通协调。宏康陶瓷和天欣科技两公司是我公司重要的用电客户,电力供应采取220KV文里变专线专屏供电。其中天欣科技由10千伏文天1回、文天2回和文康2回3条线路供电,宏康陶瓷由10千伏文康1回线路供电。

受国家相关政策影响,为确保每年在迎峰渡夏、迎峰度冬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根据县工信局、县发改局的要求及全县各类用户的基本情况,我公司都会提前对大客户上门进行政策宣讲,引导用户错避峰和有序用电。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广大企业客户是我公司一直坚持的服务理念,但在高温高负、低温高负期间,即使政府部门下发有序用电政策文件,我公司也会积极做好服务企业客户工作,有序引导企业客户错避峰用电,一旦限电,也会充分考虑了陶瓷企业的生产情况,都提前1天通知相关企业作好准备。

2021年下半年以来,考虑到新墙陶瓷工业园用户对供电可靠性的要求,我公司对相关线路进行隐患消缺,主要是更换了防雷瓷柱,加固杆塔支撑,进行电力线路通道砍青扫障等。根据调控中心的统计,今年以来,新墙陶瓷工业园用户供电可靠性得到根本改善。

至于因极端恶劣天气、自然灾害引起供电线路、设备发生故障等不可抗力或超计划供电能力而采取的紧急避险造成的停电,还请予以理解。

感谢你们对电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国网岳阳县供电公司

2022年6 月16 日

 

承办单位: 国网岳阳县供电公司

承办负责人:易  浩 副总经理

刘滨升 副总经理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胥四华(13874015600)

任志华(18274106686)    

刘谊海(1378785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