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投诉不间断 企业整改不停歇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3-16 00:00
浏览量:1 | | | |

群众投诉不间断    企业整改不停歇

——“味冠天下”废气污染整改案

 

【基本情况】  2015-10-25,刘女士向12345热线投诉:岳阳县城关镇长乐村118号铁路处有个鱼厂,每天晚上7点至8点散发出难闻的气味,现象存在几-了,现来电希望部门督促处理。

【处理过程】  接到此重复投诉后,县环保局环境监察人员根据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多次到达现场进行检查,系湖南味冠天下食品有限公司。经现场监察,该公司在原有加装油烟处理设施处理效果不佳的情况下再次追加投资50万元与广东佛山科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同,购买了一套处理能力为10m3/h的油烟催化炉,已于11-7安装完毕,目前正在试运行期间。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套系统所处理油烟已达到预期要求,油烟排放情况已有较大改善。近期再未接到此类投诉。

【反思启示】  近两-来,食品厂废气污染一直投诉不断,环保监察人员全力跟踪,督促该企业不断整改,确保油烟废气达标排放,还市民一个清新的大气环境。

 

 

(县环保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