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不靠不观望 铁拳治超显成效
来源:原创   2018-04-03 16:18
浏览量:1 | | | |

不等不靠不观望  铁拳治超显成效

——月田镇超限超载运输整治案


2017年5月2日,曾先生向12345热线投诉:我是岳阳县月田镇大界村的居民,我们村里每天有很多货车拖运砂石经过,将道路都压坏且遗撒了砂石,现来电希望政府重视并制止货车通行。

县交通运输局受理工单后,立即进行调查处理。发现因我县砂石全面禁采,大量运砂车辆从湖北通城县拖运砂石途经月田镇大界村、陈伏村道路上S306省道送往各地,经济利益的诱使导致超限运输现象大有存在,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对道路安全造成影响。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将月田镇超限超载治理作为重点,抽调两个农村公路路政执法中队,在该镇10余名干部的配合下,开展了为期30天的集中整治行动,采取定点设卡、流动结合等方式严厉打击车辆超限超载行为。共查处超限运输车辆20余台次,卸载20余吨,纠正违章车辆30余台次,有效遏制了当地货运车辆超限运输势头,优化了辖区公路环境。

webwxgetmsgimg (7)


(图为月田镇超限超载运输整治现场)

(县交通运输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