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集中整治 “扮靓”路域环境
来源:原创   2018-04-03 16:27
浏览量:1 | | | |

开展集中整治  “扮靓”路域环境

——S306线月田段路域环境整治案

 

    今年来,月田集镇居民陈先生等人多次向12345公众服务热线来电反映:月田镇S306线沿线,很多商家为了自身利益,随意私设广告牌,造成车辆通行不畅、路域环境恶劣等问题。

    受理工单后,月田镇政府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调查结果显示,私设广告牌现象确实很突出,占用公路用地乱插、乱挂、大小不一、颜色各异、严重影响路容路貌、影响公路畅通,存在安全隐患。镇政府联合县公路局执法大队,组织城建、司法、公安30多人,对S306线非交通标志牌开展了拆除整治行动,拆除非公路标志牌125处,拆除违规横幅15条。通过集中开展非公路标志整治行动,S306线公路沿线两侧道路环境和路容路貌得到了明显改观,为广大驾乘人员营造了安全、通畅、舒适的公路通行环境。

 

 

 

 

 

 

 

 

 

 

          (图为S306线路域环境整治现场)

 

 

(月田镇政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