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出租车辆运营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原创   2018-04-03 16:41
浏览量:1 | | | |

规范出租车辆运营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县城出租汽车违规运营整治案

 

    2017年6月13日,冷先生向12345热线投诉:今天中午我在岳阳县荣家湾镇万福来酒店对面乘坐一辆湘F 42XX的出租车至岳阳市八字门邦天大酒店下车,上车前说是20元,下车时要求收取60元,没有票据;手机遗失在车上,后拨打过去是被司机拾到,要我给500-600元才肯归还,经协商给了200元,现来电投诉。

    县交通运输局受理工单后,立即责令县城市公共交通管理所进行核实处理。经核查,湘F42XX出租车当班驾驶员违规事实成立。县城市公共交通管理所依据《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罚款200元,并对其提出警告,如再出现类似行为,将暂扣运营车辆及运营证件,责令停运。针对社会反映突出的出租车司机违规运营等问题,交通运输局组织客运执法人员,采取明查暗访等方式,严厉查处违规运营行为。并组织出租车从业人员进行继续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驾驶员文明素质和优质服务意识,全面提升行业服务能力与水平。

 

 

(县交通运输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