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非法行医 依法给予取缔
来源:12345热线办   2022-02-16 14:53
浏览量:1 | | | |

2021年10月20日李女士来电投诉:岳阳县甘田镇甘田菜市场旁边有家诊所,问诊医生(易医生)没有行医资质,我母亲在该诊所看牙齿,致使脸上一直臃肿难消,对此不满要投诉,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核查取缔无证诊所。

我县卫健局收到该举报件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前往岳阳县甘田镇集镇菜市场旁易医生所开设的非法口腔诊所,经现场调查发现,易医生全名为易国华(男,49岁),所开设非法口腔科诊所地址为岳阳县甘田镇集镇菜市场旁,场所为自建楼房,在该场所二楼右侧房间发现摆有牙科综合治疗床一部,气泵一个,墙角放有消毒柜一个,内放有牙科综合治疗工具三套,牙齿模型若干。经对易国华进行询问,易国华个人未取得《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书》,该场所未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属于非法行医。我局执法人员随即对现场情况进行拍照摄像,将该场所相关医疗器械进行扣押封存,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易国华立即停止一切医疗行为,不得开展任何诊疗活动。并对易国华所开设的非法口腔科诊所予以现场取缔。

岳阳县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