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群众监督 确保供电安全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3-16 00:00
浏览量:1 | | | |

接受群众监督    确保供电安全

——麻塘镇金山村电网建设工程案

 

【基本情况】  2015-4-5,陈先生向12345公众服务热线来电反映:我是岳阳县麻塘镇金山村的村民,2015-2-份我们村里进行了线路整改,由于技术不到位,安装的电杆线不牢固,经常发生倒塌而造成大面积停电,此情况已有两个-了,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尽快将线路进行重新整改,

【处理过程】  县供电公司受理工单后,立即要求县公司发建部与鹿角供电所派人赶赴现场进行处理。经调查,该项目是由湖南华邦建设有限公司通过上级部门统一招标后,签订了正式的施工合同后进行施工的。该用户反映的停电问题,是由于4-3晚出现60-一遇的暴风雨,由于湖区土质疏松,大水冲刷导致港堤滑坡,造成沿港堤架设且目前尚未竣工的金山支线电杆倒杆出现大面积停电,属于不可抗力的自然因素,并非质量问题。目前该线路已完成抢修重新进行了移位架设,同时对新立电杆埋深的情况进行了检查,符合相关规定要求。

【反思启示】  近-来,县供电公司积极向上级争取电网建设资金,完善农村电网,极大地提高了供电可靠性,确保了供用电安全。针对客户的质疑,公司及时排查原因,认真抢修整改,确保了电网建设工程质量。

 

 

(县供电公司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