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隐患不容忽视 立即行动防患未然
来源:12345热线办   2019-04-15 14:55
浏览量:1 | | | |

安全隐患不容忽视  立即行动防患未然

——新墙镇王小米违法经营燃气案

 

2018年10月31日,某先生致电12345热线:岳阳县新墙镇新墙小学对面的王小米家私自储存了一百多个液化气罐,里面都灌有液化气,对此认为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将其查处。

新墙镇政府受理工单后,立即安排城建规划办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并将核实情况上报了岳阳县燃气办,告知属地管理方老街居委会。当天与老街居委会一起协助岳阳县燃气办处理,一是对王小米进行了思想教育,并向其解读了《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二是对王小米本人下达了《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责令停止违法经营的通知》,并督促其本人对散装气罐立即整改,后续过程一直继续跟进。成功的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使安全事故防患于未然。消除了周边群众的恐惧心理,得到了周边群众的赞许。

(岳阳县新墙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