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转移人员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原创   2018-04-03 16:51
浏览量:1 | | | |

快速转移人员  消除安全隐患

——毛田镇快速处置山体滑坡案

 

    2017年7月3日,杨先生向12345热线来电求助:我是岳阳县毛田镇鸣山村叶洞组的居民,最近几天由于下大雨,导致我家后面存在山体滑坡,现下滑有1米多了,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后并尽快解决山体滑坡问题。

    毛田镇政府接工单后十分重视,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随即驱车奔赴事发现场,并上报县联点领导。由于险情点下方住户集中而且有住户正在操办丧事,形势危急。镇领导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转移,并妥善处理安置转移事宜,共安置转移人员110多人。在这期间落实了五个到位:24小时蹲点监控到位、出户转移到位、住户妥善安置到位、报警设备到位、安置物资到位,妥善化解了险情。事发后,该镇对滑坡山体进行了处险加固,当事人满意。

 

 

(毛田镇政府供稿)

 

mmexport1513730912597mmexport1513730902425











(图为山体滑坡处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