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移占道车 安全保畅通
来源:原创   2018-04-03 16:54
浏览量:1 | | | |

拖移占道车  安全保畅通

——科伦公司门口面包车占道案

 

    2017年8月8日,汪先生向12345热线投诉:一辆面包车停靠在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的大门口路边10多天,占一个车道,严重影响通行,希望尽快将车拖离。

    县交警大队受理工单后,立即联系此路段辖区中队城关中队,城关中队派出路面巡逻民警赶往此路段核实情况。科伦制药有限公司的大门口路段,是员工上下班必经路段,车辆行人较其它路段多,此辆违停车占了一个车道,且该路段正在修路,路面本来就拥挤,违停车辆确实影响其它车辆通行,带来安全隐患。交警大队民警在系统中查询到车辆所有人联系方式,随后联系车主,但是电话无人接听。为确保其他车辆行人安全,消除隐患,城关中队工作人员联系拖车,将此车辆强行拖移,给其他出行人员提供方便及安全保障。

 

(县交警大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