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质量问题 商家既修又赔
来源:12345热线办   2023-01-30 09:48
浏览量:1 | | | |

2022年11月9日刘先生来电求助:其于2020年下半年在公田镇金牛附近的永康商城购买了一台电冰箱家用,使用到现在不到两年,发现冰箱冷藏室里面有很明显的裂缝,造成漏水等故障,无法正常使用,自己找了永康商城也不积极处理。现求助职能部门核实并督促商家修好冰箱。

接求助,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即于11月11日组织双方进行调查核实并协商处理。商家反映所售冰箱刘先生已经使用快两年了,现在出现故障的原因不明,也有可能是刘先生自己使用不当形成的裂缝故障,不能证明冰箱有质量问题。刘先生反映在商城购回冰箱后一直正常使用,没有移动过位置,连霜都没有除过,现在冷藏室出现明显裂缝肯定是冰箱质量有问题,商城必须拿个处理方案出来。双方各执一辞,难以谈拢。经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做工作,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永康商城帮刘先生维修好冰箱,另补偿刘先生300元。刘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