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水毁渠道 保障群众生产
来源:原创   2018-04-03 17:00
浏览量:1 | | | |

修复水毁渠道  保障群众生产

——步仙镇狮形村灌溉水渠修复案

 

    2017年6月19日,邹先生向12345热线来电反映:岳阳县步仙镇狮形村白罗水库的排水渠道上个星期二下大雨时垮掉了,曾多次向村委和镇政府反映,到现在都没有人来处理。现在农田正是需要水灌溉的时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不便,来电希望政府尽快修复。

    步仙镇政府受理工单后,高度重视,镇水务站工作人员及狮形村村干部于6月19日当天就进行了现场查看,并结合实际制订了处理方案:1.先用浆砌石把渠底填满固基渡水确保下游灌水;2.两边近40米侧垟用钢筋混凝土现浇恢复;3.泄洪道14m拆除重建,预计需资金3.4万元。此工程基础处理本已于6月20日上午动工,但近来连续降雨耽误施工,直至6月28日才又开始恢复施工,到7月上旬完全修复。邹先生表示满意。

 

(步仙镇政府供稿)

 

 

 

 

 

 

 

 

 

 

 

 

 

 


                          (渠道施工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