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置叫号仪器 方便患者就医
来源:12345热线办   2019-04-15 14:57
浏览量:1 | | | |

添置叫号仪器   方便患者就医

——中医院整改就医秩序案

 

2018年9月17日,李女士向12345热线来电投诉:岳阳县荣家湾镇中医院儿科每周一至周六看病人员较多,仅靠看诊医生口头叫号,导致很多病患听不到声音而致使排队秩序混乱,且外面的导诊台形同虚设。我建议能将导诊台拆除,多设立几把椅子,并在看诊医生电脑旁安装一个叫号仪器,让所有病患在外等待。来电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并采纳回复。

县卫计局收到工单后立即组织相关股室进行调查,由专人督办进行回复。经了解,按规定,到县中医医院儿科门诊就诊,需要在收费室挂号排队候诊,但是患者大都看病心切,不肯在门外候诊,都拥堵在门诊室内,致使秩序混乱。收到李女士的建议后,该院立即投入资金购买叫号仪器,并与银行取得联系尽快安装。对于此次事件的处理,李女士满意。

 

(县卫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