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2023年特困老人家庭适老化改造项目完成情况公示
来源:县民政局   2023-12-29 09:54
浏览量:1 | | | |

  根据《关于“十四五”时期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湘民发〔2022〕45 号)要求,2023年岳阳县民政局将对符合条件的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范围高龄、失能、残疾老年人家庭,城乡低保对象中的高龄、失能、留守、空巢、残疾老年人家庭以及重点优抚对象和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等。着重实现重点优抚对象中选择居家养老方式的“五老”人员(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和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老游击队员、老交通员、老接头户、老苏区乡干部)、现有失能分散供养特困老年人和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中失能老年人家庭特困老年人家庭开展适老化改造工作。经过专业机构入户评估、审核及申请人意见,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由第三方机构进行施工,已完成511户改造任务,现将特困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的完成项目明细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9日,共7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请及时向我局反映。

  监督联系电话:0730—3052533

  附件:2023年岳阳县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项目完成明细

附件:2023年岳阳县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项目完成明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