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85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10-10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水务建字〔2015〕21号(B)类

对县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85号建议的

答 复

陈庆军、吴红兵、刘一标、谭斌、李红光、易玲、方细保、刘建新、易文斌、李正权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河道采砂管理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水政监察大队一直以来对各种涉嫌违法违规的砂场采取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案件,今-以来就关停了5家砂场。您建议中的杨林乡河段之前非法开采、越界开采、无序开采等乱象非常突出,我们对于这种乱象组织专门力量进行了多次打击,目前情况有所好转。今-6-8县长办公会议决定在新墙河流域河道管理范围内全面禁采,包括全线91家砂石洗场、19家预制场(含小件、砖厂、瓦厂)、12家堆场码头,同时对涉河违法建筑全部予以拆除,目前禁采工作正在按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开展,具体方案近期即将出台,以属地管理、乡镇为主、部门联动配合,全面落实禁采,预计九-底全县逐步走向规范。

衷心感谢各位代表对水务事业的关心。

岳阳县水务局

2015- 7-20

承办单位:岳阳县水务局

联系人:陈岳军 刘凌波

联系电话:0730-762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