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7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9-21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字〔2016〕4号 C类

 

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7号建议的

     复

 

毛公平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重修筻口镇穆家渡桥的议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0-穆家渡进入全省农村公路渡口改造项目数据库,数据库由省公路管理局管理。2012-省交通运输厅将渡口改造职能调整到省海事局。省海事局对项目数据库进行了清理,剔除了没有固定渡船、渡工的公路渡口,我县仅保留了铁山水库25处、大坳水库2处、新墙河3处共30个渡口,剔除了包括穆家渡在内的27个公路渡口。2015-,根据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全县民间渡口管理的通知》,我县向省申报了“十三五”渡改桥项目库,由于穆家渡未列入县政府渡口设置范围,因此暂时无法申报渡改桥项目。作为交通主管部门,后段我们将密切关注省市政策信息,把握项目申报机会,为早启动项目做好基础工作。

感谢各位代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承办负责人: 黎明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爱平  7631975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