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0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9-21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字〔2016〕7号 A类

 

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0号建议的

     复

 

廖亚辉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柏祥镇至步仙镇道路维修改造的议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柏祥镇至步仙乡集镇道路编号X039,全长12KM,为5.5米宽沥青路面。该路建成油路近10-来,由于交通负荷大、重车多、油路面老化,近两三-来出现雨季油路面大面积破损等现象。近-来,为保障公路畅通,县公路所投入大量资金,多次对路面进行挖补处理,延长该路使用寿命。同时,县交通部门会同乡镇多次向县政府汇报,要求将该路纳入县重点改造项目计划。由于县财政资金困难,县政府拟对该路进行分阶段改造,第一阶段十六公里至柏祥段改造工程已经完成。目前,县交通部门正在向县政府及上级交通部门汇报,努力争取柏祥至步仙油路升级改造工程尽快立项。在项目立项前,为确保安全畅通,县公路所已对该路全线进行了病害处治,完成了油路面挖补自治。

感谢各位代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承办负责人: 黎明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刘军勇  3218818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