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4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9-21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字〔2016〕11号 B类

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4号建议的

答 复

罗明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牛皋-中洲六门闸公路拓宽重建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中洲公路编码为Y183,属乡道,我局农村办于2008-办理该路批建手续(从鹿角济美到中洲建设里程为9.07公里)。近几-来,由于交通负荷较大,中洲公路多处路面损毁。按照“县道县管,乡道乡管”原则,该路管养由地方乡镇政府负责。关于您提出的将该路拓宽重建的建议,目前暂时没有乡道拓宽重建的政策。2015-按照省交通运输厅部署,我们开展了十三五农村公路基础数据的补充调查工作,将该路作为“油返砂”项目作了申报。如“十三五”期间省启动提质改造工程“油返砂”项目,我局将力争该项目进入“十三五提质改造项目”规划,等相关政策出台和计划下达,我局一定及时联系乡村尽快组织实施。

在项目实施前,建议中洲乡人民政府按照《湖南省乡村公路条例》相关规定,加强该路的管理养护工作,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承办负责人: 黎明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爱平 7631975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