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9-30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教体字﹝2016﹞02号B类

 

对县十六届人大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

    

 

尊敬的刘映球、黄洋、邹算如、胡华盛、郭立新、邹建军、张国义、李荣华、袁召舟、周建军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建设张谷英镇九-全制寄宿学校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张谷英镇学校布局不合理这一问题我局非常重视,多次向县委、县政府领导汇报。今-3-22,县长张中于在县教育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议教工作会,在会上就提出了张谷英镇学校布局调整工作,要积极争取项目,逐步予以解决。会后,我局积极与张谷英镇政府商议,制订了初步布局调整方案,计划将张谷英中心学校改办成农村寄宿制中心小学,可容纳1200名学生;在渭洞完小新建教学楼、校门、食堂、学生公寓、运动场等,改办中心学校,可容纳1000名初中学生。目前已将初步方案报送县政府,待政府领导审定后实施。

感谢你们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负责人:卢凯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方  伟  0730—7654815

 

                                  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