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6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18-08-16 16:20
浏览量:1 | | | |

对岳阳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6号建议的答复

 

张建社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强农村电力整改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你在建议中反映麻塘办事处麻布山村大坳片村级配电网线路老化严重,变压器超负荷运行,影响22个村民小组1500多名村民的正常用电,要求进行配电网改造升级。

2018年3月份,我公司收到该建议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发展建设部、运检部和供电所有关规划、设计人员对麻布山村大坳片村级配电网进行了现场查勘。根据该村组当前供用电实际情况,制定了新增1台千伏安配变、新建改造高、低压线路共2.6公里的改造方案。据此方案完成改造增容之后,将有效解决该村组居民用电紧张、电压质量和安全用电问题,能够更好地满足居民的用电需求。

收到该建议时,由于2018年岳阳县网改投资项目计划已经省电力公司审批确定,无法进行增补。故我公司已向省公司申请将麻布山村大坳片村级配电网改造项目优先纳入2019年改造计划。该项目前期工作已经启动,计划投资30多万元。预计在2019年7月份开始改造施工,9月份前后投入运行。

同时,在网改项目未批准下达之前,我公司针对该村组配电网的实际状况,先安排大修技改计划,正在开展隐患整治工作。我公司将加强配电网运行维护和供电服务,有效满足当地居民的用电需求。

感谢你对电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国网岳阳县供电公司

2018年6月28日

 

 

承办负责人:刘 俭 副总经理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  岳 发展建设部主任(13762000383)

李卫星 发展建设部专责(1376205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