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7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18-08-16 16:21
浏览量:1 | | | |

对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7号建议的

答    复

 

张建社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开发麻布山旅游资源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提案建议很好,麻布山地理位置优越,具有丰富的人文景点和美丽传说,旅游开发潜力巨大。我们非常重视,并做了如下工作。

一、麻布大山发展已纳入了《岳阳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目前规划已通过评审,今年将正式出台。规划中,麻布大山户外旅游区借力麻布大山创建省级森林公园的优势,以现有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示范区——麻布山庄为基础,通过基础设施完善、大地景观打造、登山步道建设,积极对接沿东洞庭旅游风光带,打造一个集户外运动,登山揽胜、康养休闲于一体的户外休闲旅游区。

二、在麻布大山南面,2015年,麻布山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修建了麻布山庄,开通了南面游玩线路,并与省级麻布大山森林公园整体开发连通。2017年,麻布山庄已通过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定,今年,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打造旅游景点,改善旅游环境,提升旅游品质。目前,麻布山庄实现年接待游客3万人。

感谢您对我县旅游业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年6月4日

 

 

 

承办负责人:袁 正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谢 俊  0730—765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