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7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18-08-16 16:46
浏览量:1 | | | |

对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71号建议的

答  复

 

付文勇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打造S211线生态长廊建设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S211麻黄线(此线路编码已于2017年由省交通运输厅调整为XJ04麻黄线)已进入省交通运输厅“十三五”规划,原规划麻塘至黄沙街40公里,并已于2017年下达40 公里建设计划,后经县政府综合考虑,分二期进行建设,第一期麻塘至荣家湾修建21公里,第二期于“十四五”规划时再续建。项目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发改立项的前置条件国土预审因政策制约正在进行,目前报国土资源部审批的相关方案编制均已完成。待国土资源部基本农田保护政策调整后,第一时间送省国土资源厅预审后向部申报审批,即可向市发改委申报立项,然后对施工图设计进行评审,启动招投标程序。受国家严控地方债务风险政策影响,县委县政府决定暂缓实施该项目。

在前期设计中,已综合考虑到该项目的建设,是推动新型城


镇化、实现城乡一体化的需要,是完善区域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提高道路运输效率的需要,是开发旅游资源、加快旅游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岳阳县拓城、融城的需要,符合岳阳县整体建设发展规划。

关于打造有规划、有品位的生态长廊,仅靠交通一家规划,很难达到预期目标,我们将积极向县政府汇报,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充分征求发改、规划、国土、林业、环保、水利等部门意见,切实做到规划有特色,建设不重复,并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认真落实。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7月10日


 

承办负责人:江拥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汤佳勇1397304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