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20-10-20 09:08
浏览量:1 | | | |

 

 

岳县公字〔2020〕第1号(B类)

同意公开

 

对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1号建议的

答  复

 

宋伟荣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乡村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我县平安城市建设从2012年开始规划建设,直到今年已完成建设四期平安城市,共435个点位、计786个摄像机,其中城关布352个点位、计592个摄像机,乡镇布83个点位、计194个摄像机,覆盖范围包括重要单位和部位,大型公共场所,金融营业场所,高等级公路、城市主干路、重点路段和主要路口、县城各个出城卡口、乡镇各主要路口等道路及城市重要基础设施和高危行业。

2、我县建设的平安城市监控摄像头都是使用的海康威视的高清摄像头,摄像头精度在全市排名前列。

3、乡村摄像头建设是从2017年第四期平安城市开始建设,已覆盖乡镇的主要路口。

4、今年我局正在根据省、市向我县下达的平安城市电子监控实事工程任务拟定岳阳县第五期平安城市电子监控系统建设方案,下一步将在更新换代已建摄像头的基础上,继续对乡镇主要地段进行摄像头全面覆盖,对机房进行整体升级改造,加大对监控设备的维护保养管理。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公安局

2020年6月28日

 

 

承办负责人:潘小龙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黄慧深  0730-766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