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78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19-11-15 14:34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建字〔2019〕11号A类 同意公开

 

 

对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78号建议的

答  复

刘百灵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拓宽建设麻塘办事处春麻路、建设美丽麻塘集镇、开发建设铁路以东片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查,Y172春麻路(春风新镇至麻塘老街),沥青路面,宽6米,路面技术状况较好。由于该路为乡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八条第三款、《湖南省乡村公路条例》第五条之规定,该道路建设和养护单位为麻塘办事处。目前,麻塘办事处正在着手对该路实施拓宽提质改造,已完成了项目初步设计,设计路面宽度(含人行道)为15米,只等发改立项即可实施。

关于对该路进行亮化,对两侧建房行为进行统一规划,对两侧基本建设、水电、给排水等基础设施进行高标准建设的问题,属集镇建设,我局无权管辖。目前,鉴于该区域城镇化,县政府正在对该区域进行总体规划,上述问题在规划时会一并考虑。

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麻塘的基础设施一定会不断完善,城镇化水平将快速持续提升。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7月10日


承办负责人:江拥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汤佳勇1397304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