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77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19-11-15 14:34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建字〔2019〕10号A类 同意公开

 

 

对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77号建议的

答  复

任伟平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硬化铁山水库大坝下游南岸3公里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十三五”期间,农村公路项目仅下达了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窄路加宽、重要县乡道(边界路、断头路、旅游通景路)建设计划,旅游通景路的建设规划,我县已按省交通运厅下达的任务全部实施完毕。

经现场核实,你们所述的线路仅部分路段已纳入湖南省公路基础数据库,且该线路位我县铁山饮用水资源保护红线内,加之受国家基本农田保护、防范政府债务风险、环境保护等宏观政策制约,按旅游路的标准拓宽升级改造该路段,目前存很大的困难。

下步工作中,我局将积极关注政策动向,全力争取将该路段纳入省交通运输厅“十四五”建设规划。同时,建议公田镇与旅游、水利等部门加强沟通,争取纳入旅游、水利部门规划,多渠道、多举措,汇聚各方力量,早日建好该段道路。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7月10日

 


 

承办负责人:江拥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汤佳勇1397304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