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8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19-11-15 11:27
浏览量:1 | | | |

   

 

 

 

 

 

            岳县银函〔2019〕4B类)     同意公开

 

对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8号建议的

 

 

 谢卫兵代表

提出的《关于在毛田镇云山片、相思片增设邮政业务办理点的建议》收悉。复如下:

县邮政储蓄银行在乡镇新增网点难度较大,主要原因在于:一是根据该行整体布局规划,自营网点2个全部在县城内,乡镇全部由邮政公司代理网点覆盖(目前县邮政公司在乡镇有14个网点);二是新增网点审批权限在银保监会,且银保监会对网点审批控制非常严,审批手续复杂,审批程序漫长,全省近年来没有类似新增网点情况获批,同时这些地区人口分散,达不到银保监会新增网点的要求。

经过与县邮政公司协商,拟采取在现有邮政业务代办点的基础上,布放助农取款设备,解决取款难的问题。具体为毛田镇云山片区设助农取款服务点;毛田镇相思片区芙蓉村、乔头村、积谷村设助农取款服务点。

感谢您对银行系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中国人民银行岳阳县支行

                              2019年6月6日

 

 

承办单位负责人:李珂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谭卓 0730-762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