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3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07-04 09:26
浏览量:1 | | | |

  岳县建字〔2023〕1号A1类 同意公开



罗弈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荣湾外滩至荣湖酒店路段两侧设置停车位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着力解决县城停车难问题,是近年来城市建设的主要任务。2022年,岳阳县住建局在县域范围内完成文胜、畜牧局、税务分局、东方盛世4个社会停车场建设,新增社会公共停车位538个。

  根据代表所提的“在荣湾外滩至荣湖酒店路段两侧设置停车位”的建议,根据中共岳阳县委办公室、岳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岳阳县2023年“项目建设年”行动实施方案》(岳县办〔2023〕18号)文件,富荣西路提质改造工程已纳入2023年城建计划工作。5月30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完工。根据各部门职责职能,县住建局将根据代表建议,配合县交警大队、县城管局,合理在道路两侧设置停车位,以缓解周边停车难的问题。

  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6月20日

  承办负责人:喻红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锐  0730-763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