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50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水利局   2023-07-27 14:43
浏览量:1 | | | |

  岳县水利字〔2023〕26号  B2类  同意公开

  

 

兰乐庆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开展沟渠疏浚综合治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农田沟渠疏浚属于小型农田水利设施的建设项目,主要归农业农村局争取项目,组织实施,具体事宜建议咨询农业农村局,同时我们也会跟农业部门积极对接相关工作,将乡镇具体情况进行反馈。水利部门主要的农业水利建设内容是山塘的清淤增蓄和大中型灌区的中梗阻清淤扫障,今年暂时没有安排实施农田沟渠疏浚项目,目前我局已完成了全县各大干渠、支渠的清淤扫障,打通了全县水利灌溉的“大动脉”,明年的小型农业水利设施建设的中梗阻项目,我局将综合考虑全县小型灌渠的升级改造,力争畅通全县水利“毛细血管”。同时,我们将积极向上反映情况,争取资金、争取项目,逐步完善水利设施建设。

  搞好水利工作,改善群众生产和生活条件,是我局职责所在,我们一定会诚心接受兰乐庆等代表和社会各界提出的良好建议,尽职尽责,把我县的水利建设搞好。

  感谢你们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水利局

  2023年6月24日

  承办负责人:凤  飞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刘  磊  1867301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