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67号议案的答复
来源:水利局   2023-07-27 14:58
浏览量:1 | | | |

  岳县水利字〔2023〕35号B1类  同意公开



付有训等10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完善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中无自来水供水厂地域供水管理运营方案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正在实施,张谷英镇饶村片属于小饶港水厂供水,小饶港水厂正在扩建,现有规模3000吨,新扩建10000吨,达到13000吨,供水范围为公田、杨林、张谷英饶村片,项目估计要到明年年初完工。关于管理模式,一是待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全部完工后,全县将出台管理办法和水价调价方案;二是根据目前的状况,运营方直管到户将是趋势,因为以前麻塘、城关的鹿角、黄沙、中洲都由以前的总表计量分区管理变成了县自来水公司直管。在县里研究管理方案时,我们会将各位代表的建议向县领导汇报。

  搞好水利工作,改善群众生产和生活条件,是我局职责所在,我们一定会诚心接受付有训等代表和社会各界提出的良好建议,尽职尽责,把我县的水利建设搞好。

  感谢你们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水利局

  2023年6月25日

  承办负责人:杨  斌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毛卫军  1397302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