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70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水利局   2023-07-27 15:01
浏览量:1 | | | |

  岳县水利字202338 C1  同意公开



张鹏飞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对黄沙街镇自来水管网修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黄沙街镇是我县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的重要供水乡镇,原负责黄沙街镇供水的茶香自来水厂使用坪费湖作为水源。现经过城乡供水一体化的一期PPP项目建设,县二水厂管网延伸至茶香水厂,坪费湖退出饮用水源地,黄沙街镇人民喝上了更优质的铁山水。

  目前,中央每年会下达一批农村饮水维修养护经费,主要用于水厂的设备维护,管网维修、药剂购置等,黄沙街茶香水厂作为实际存在的农饮供水工程,也有安排相应的维修养护资金。黄沙街镇自来水管网修缮、改造等可与黄沙街茶香水厂适当对接同时,我局会积极向上反映,争取资金、项目

  搞好水利工作,改善群众生产和生活条件,是我局职责所在,我们一定会诚心接受张鹏飞等代表和社会各界提出的良好建议,尽职尽责,把我县的水利建设搞好。

  感谢你们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水

  2023626


  承办负责人: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    1787211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