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4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组织部   2023-09-06 17:12
浏览量:1 | | | |

  岳县组字〔2023〕41号C1类  同意公开



刘百灵、陈铁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强力扶持我县制造企业中高级人才队伍建设,建设市区人才飞地”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岳阳县已建有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2012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晋升省级工业集中区。2015年5月经省政府批准同意,园区升格为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2015年12月园区又成功获批湖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生物医药)示范基地,连续多年被评为岳阳市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先进园区。园区已开发面积3497亩,目前正在抓紧实施1434亩五期扩园工程。园区现有50余家企业,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2家,合同引资90亿元以上。园区已配备3万吨的日供水能力、4万千伏安的供电能力,具备高标准的排水、排污、通信、电视、天燃气等条件,能够满足各类企业对于基础配套设施的需求。

  建议中关于在市区靠近我县边界区域建设总部基地+人才公寓形式的新园区的问题,我办会同县自然资源局、高新技术产业园、县工信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等单位,在土地指标、土地规划、投资建设、税费等方面进行了沟通讨论,要推进该项目,还需多单位多部门联合探讨协商,根据县情发展,确定最终实施方案,推动我县“人才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

  感谢你们对我县人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中共岳阳县委组织部 

         2023年7月3日  


  承办负责人:江新德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梦媛   0730-762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