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县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13号提案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18-08-16 08:37
浏览量:1 | | | |

对岳阳县政协第十三届二次

会议第13号提案的答复

 

释明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重修鹿苑寺多功能综合楼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鹿苑寺位于步仙镇北斗岭村龙门山组,由释来悟法师(何光辉,身份证号:43062619350610****)于1993年开始重修,占地面积约6000 m2,建筑面积约3200 m2,大雄宝殿、斋堂、僚房、居士楼、钟楼、鼓楼、浴室、卫生间等基础设施比较完善,有释来悟、释耀朗和朱丽华三人常住,可以正常开展宗教活动,基本能满足当地信众的需求。

目前,鹿苑寺的实际负责人为释来悟法师,今年83岁,身体状况较差,鹿苑寺的善款收入基本只能维持正常宗教活动,没有充足的精力和资金重修鹿苑寺多功能综合楼。经征求释来悟法师的意见,目前不同意重修鹿苑寺多功能综合楼。

感谢您对宗教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县人民政府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8年7月19日

 

 

承办负责人:何水滔

承办人及联系方式:易吕飞   765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