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6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18-08-16 08:40
浏览量:1 | | | |

对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6号提案的

答  复

 

吴焕青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科学凝炼“岳阳县精神”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自党的十八大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精神文明建设、国民教育和党的建设全过程,融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日益被广大人民群众在日常生活实践中认知、认同,并自觉转化为内在的信念和外在的行为。按照中央的要求,应主动把“岳阳县精神”融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去。另外,为了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大力弘扬“四种精神”(求索精神、忧乐精神、骆驼精神和平江起义革命精神)的要求,当前我县不宜再单独去表述“岳阳县精神”。经县委宣传部会同县委党校、县委政研室、县政府经研室等单位进行商讨,决定不宜办理您提出科学凝炼“岳阳县精神”的提案。感谢你们对县委宣传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中共岳阳县委宣传部

2018年7月3日

 

 

承办负责人:方曙光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陈 嵬 0730-76206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