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4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19-11-15 14:47
浏览量:1 | | | |

 

 

 

 

岳县水利函〔2019〕72号                B类  同意公开

 

 

 

对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4号提案的

答        复

 

彭文荣、王琴、孙金火、周小梅、易文保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修复燎原垸排积电排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1、目前燎原垸电排两台设备运行正常。

2、因电排建设年代久远,排渍能力不足问题突出,需对该电排进行拆除重建才能解决根本问题,但所需投入资金较多,必须争取国家投入进行改造。近两年来,我局先后争取了国家资金对我县部分电排进行了改造,由于资金有限,不能对我县境内所有电排问题一次性解决。下一步在“十四五”规划中,我局会优先考虑将燎原垸电排拆除重建工程纳入规划项目中。在未启动项目之前,我局将尽最大努力争取地方资金对电排进行维修养护,以确保电排正常运行。

3、4月份,新墙镇水务工作站已对电排进行了维修,更换了密封橡皮,并将前池拦网焊接固定。目前半排半漏及闸门启闭等问题已经解决。后段工作中,我局将坚持“工程补短板,行业强监管”治水总基调,加大争资立项力度,尽快改善我县水利基础设施现状。

感谢你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水利局

2019年7月9日

 

承办负责人:刘  毅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张亮华  0730-762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