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8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19-11-15 14:52
浏览量:1 | | | |

 

岳县文旅广电字〔2019〕8号 B类同意公开

 

对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8号提案的

答   复

 

尊敬的赵波林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发展生态旅游产业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提案建议很好,月田镇自然风景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我们也非常重视,并做了如下工作。

一、我县旅游资源丰富,比较成熟的景区和正在开发建设的旅游项目有12个,并被列为全县重点旅游项目。我县旅游发展资金不足,在进行旅游开发时,会优先考虑全县重大旅游项目,政策往往也会相应倾斜。月田镇旅游资源比较分散,没有进行系统的开发,建议月田镇完善基础设施,包装好项目,制作好项目招商书,我局会积极向市局申报重大招商项目,同时在旅游推介招商会上进行宣传推介,积极引进社会资金进行开发投资。

二、2018年,我县编制完成《岳阳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规划时间为2017—2030年,将全县旅游资源全部纳入进来,根据各地特色,因地制宜,统一科学规划。今后,将以岳阳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为指导,发展岳阳县旅游。

感谢您对我们文化旅游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9年6月25日

 

承办负责人:袁 正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谢 俊  0730—765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