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23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19-11-15 15:00
浏览量:1 | | | |

 

 

 

 

 

 

岳县组字〔2019〕1号B类  同意公开

对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23号提案的

答  复

梁颖、张斌、方炬、黄琼、姜凌云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完善我县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科技特派员推荐和考核评价等方面,由县科技局对其日常派驻与考核工作形成制度、制定细则。继续推行科技特派员双向选择机制,由科技局牵头,确保科技特派员选派公平公正。

在专业技术职称晋升方面,拟推行乡镇专业技术人才职称定向评价、定向使用、定向聘任,所有系列(专业)常规评审一律对乡镇专业技术人才实行单独分组、单独评审、单独确定通过率;一律将专业技术人才服务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的业绩作为职称评审的内容,并赋予评价权重。

同时拟加大对科技特派员选派支持力度,实现科技特派员向乡镇、村(社区)全覆盖。开展农业技术骨干联乡包村行动,每年驻乡村服务时间不少于3个月。允许科技特派员、农业科技人员、乡镇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基层科技人员提供增值服务合理取酬。

感谢你们对我县人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中共岳阳县委组织部

2019年9月16日

承办负责人:江新德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梦媛  18627306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