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增加五路、七路公交车班次,解决居民、学生出现困难的请示
来信人: 王秋星
来信时间: 2018-03-25 20:32:45
内容:

尊敬的曾县长:

     我们是荣家湾镇城东村、兴园村的村民,现由我作为村民代表向您反映五路、七路公交车发班间隔时间长,居民乘车出行极不方便,希望能够增加五路、七路公交车班次,方便市民出行。
    五路公交车发班间隔时间30分钟一趟,七路公交车20分钟一趟,并且经常不准点,我们打电话投诉,得到的回复是经常堵车或者是发生事故,公交车延误班点,我们等车经常一等就是半个小时甚至是等候一个小时。
    自公交车更新为新能源车后,我们多次向公交公司、主管部门、12345热线等反映我们乘车难的问题,请求五路、七路公交车增加班次,方便市民出行,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今年我们居民出具报告,并多人联名签字,向县委、县政府送达,表述我们的意愿。
    请求县委、县政府体现人文关怀,能尽快解决我们百姓出行困难的问题为盼!
  
    此致!

                       城关镇城东村、兴园村全体居民
                               2018年3月25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18-03-30 11:22:53
回复内容:

关于《关于请求增加五路、七路公交车班次,解决居民、学生出行困难的请示》(105399号县长信箱件)的回复

王秋星先生: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县和顺公交公司现有新能源公交车48台,县城共开辟了5条线路(48台车按1路12台、2路10台、3路10台、5路6台、7路10台投入营运)。由于每台公交车每天需要充电2次,因此每天实际投入运营的车辆只有24台,故存在部分公交线路公交车发班密度不够,导致市民等车时间较长,无法满足市民出行需要。

由于新能源公交车价格达80万元/每台,负债经营的和顺公交公司无力承担增加运力这笔费用,增加公交班次密度目前难以实现,敬请理解。

感谢您对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城市公共交通管理所

2018年3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