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村民在住宅地私自批量养猪
来信人: 陈笛
来信时间: 2018-03-30 12:40:05
内容:

尊进的领导

您好!

我要在此举报岳阳县饶村乡饶村村西湖村民组恶民陈春平在自家老住宅地没有取得相关部门批准私自批量养猪一事,

养猪场猪粪便污水乱排,导致溪水和村民地下水被严重污染,多次向乡政府和村干部反映,却一直没得到解决。

马上就是夏季来临,恶臭明显,臭味扑鼻,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恳请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治理解决此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张谷英镇
回复时间: 2018-04-12 09:30:07
回复内容:

陈笛 您好!

现就您反映问题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在收到您的信件后,县环保局、镇畜牧站、镇环保站第一时间在我镇饶村村西湖村民组进行了走访调查,据走访周边群众了解到,该户村民陈春平在自家住宅地私自养猪,养了三头母猪,三十余只小猪,虽养猪规模不大,但对当地环境产生了一定破坏,县环保局、镇畜牧站、镇环保站在现场查看情况后,要求该户居民进行整改,减少对周边环境的污染,要求该户平时将养猪地产生的粪便挑至自家田地作肥料,将养猪地产生的废料通过抽水机排入自家鱼塘作鱼饲料,同时做到每天对养猪场周边环境进行卫生清理,该户表示将落实整改措施,尽量减少对周边环境的破坏。同时与该村村委会取得联系,要求该村村干部对其进行监督,确保整改工作到位。

岳阳县张谷英镇人民政府

2018年4月11日

 

再次反馈: 谢谢领导的费心,辛苦了! 但愿陈春平能遵守承诺还居民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再次回复:

陈笛:

      您好!谢谢您的反馈,张谷英镇政府会督促陈先生整改到位的。

                                                                岳阳县政府热线办

                                                                 2018年4月16日

再次回复部门: 张谷英镇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4-16 10:17:4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