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集英学校学生过国道的安全还要拖到什么时候解决?
来信人: 吴春
来信时间: 2020-09-26 22:51:50
内容:

请问集英学校学生及接送的家长上放学途中安全过马路的问题还要拖到什么时候解决?是靠学校的安全教育、还是学校门口的志愿者维持学校门口的次序就能解决吗?这些问题许多学生家长早就提出过,为什么不在开学前就考虑好学生过国道的安全问题?每天接送学生的家长开车的骑摩托的步行的都要每次瞄准南来北往飞快的过路车的空隙担很大的风险才能过马路,什么打报告了,什么安全教育了,什么校车了能解决这么大的学校上千学生和接送家长过国道的安全吗,不考虑行人天桥和地下通道、安装一个红绿灯和减速带也好一点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0-09-27 17:06:30
回复内容:

吴春:

您好!您反映的学生过马路安全问题,集英中学早在8月份就向政府打了报告,政府给予答复:在国道上加地下通道和红绿灯,但这条路正在拓宽建设,所以只能统一规划,建设审批规划需要一定时间。学校与家长的心情一样,也是很担心学生安全问题,请耐心等待。

特此回复!

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9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