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的流感疫苗需尽快解决
来信人: 陈杰
来信时间: 2020-10-08 09:53:39
内容:

县长同志:

我10月5日上午带家人去县疾控中心打流感疫苗,但工作人员说疫苗公司还没有送流感疫苗过来,我问什么时候有,她们回复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我想既然来了,那就先登记预约一下,等疫苗来了再通知我们前来就行了,但工作人员说不登记、不预约。

我们从中央电视台上看到,专家们一直在呼吁,秋冬和冬春季节,新冠肺炎一旦合并流感,人群死亡率会上升,最有效的预防办法是及时普遍接种流感疫苗。

为了全县人民的健康,为了将不可预知的死亡风险降到最低,建议县政府尽早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流感疫苗的调拨、接种宣传,保证有足够数量的疫苗供全县人民及时接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20-10-13 08:05:00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中心已电话联系了陈杰同志。就工作人员说“不登记,不预约”进行了解释。因全国各地均出现流感疫苗短缺现象,预约了也不一定能接种到流感疫苗,陈杰同志表示理解。目前我中心已成立流感疫苗采购领导小组,正全力以赴想办法从全国各生物公司调拨流感疫苗,尽最大限度满足全县人民的接种需求。

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10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