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办假事怎么办?
来信人: 侯德军
来信时间: 2021-10-09 18:52:16
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我是岳阳县荣家湾镇兴园村兰塘片五组原住民侯德军,今报告我组侯红保(户口迁出原籍)买卖别人的宅基地,未批先建,超面积并私自拆除我祖屋,自举报5个多月来,违建依旧。镇领导口口声声重视举报材料,但所谓的责令停工通知书,都成了违建房已快装修完毕,更有违法的是:镇主管部门和县自然规划局相关部门,竟然未经调查材料认证,妄故法律依据同意侯红保借用他人(侯小红,唐俊二人身份)“张冠李戴”通过联审联批继而达到非法办理建房手续的目的,此乃明知违法,既无四邻签名同意,又不是侯红保本人身份办理,侯小红已经申报了居民点建房手续的办理,为何还可帮别人申报,又不是他侯小红自己建房?此暗箱操作涉嫌违规违纪又违法。请问县领导:县,镇主管部门明知虚假审批申报材料,明知违法,何故还要顶风作案去办理走不合法的手续程序?相关责任部门违背党的初心,违返党的纪律原则又为了什么?此人后台强,保护伞更大,望县领导们重视为感!盼县镇主管部门领导给我合理合法合规的解释,还社会公平正义!保一方平安!谢谢了!

附件1:IMG_20210926_104752.jpg

附件2:IMG_20210831_101538.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荣家湾镇
回复时间: 2021-10-26 16:17:22
回复内容:

侯德军:

您好,您的来信已知悉,经我镇工作人员多次协调侯召恩家属难以达成共识,现回复如下:

1、申请建房资格经调查核实:申报建房户为侯小红,是本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属拆旧建新符合一户一宅建房资格条件,其本组组长、四邻都已在建房申请报告上签字同意;

2、擅自拆除和占用当事人宅基地一事,双方已协商多次未果,建议当事双方走司法程序;

3、因为有邻里土地纠纷,双方各执一词,暂未发证,并已下达停工通知处理,因主体建筑已建成,只能等待双方协商处理结果再定。

荣家湾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