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岳阳县电信公司
来信人: 王绪龙
来信时间: 2021-10-21 22:17:37
内容:

县长你好,我用17378268529的主机号向电信公司申请宽带加装服务快一个月了,电信公司受理时说没有门子,工作人员说会尽快处理的,但到现在一值没有人管,一个月之前也去过电信公司的经理办公室登记过,也没有人回复我,打电信公司投诉电话也没有人给一个具体时间安装,前两天电信客户打电话我要我把业务取消,我这边急着要用,电信不但不派人处理,还要我取消,这是电信公司限制我使用吗?我希望领导们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尽快帮我安装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21-10-25 16:06:30
回复内容:

王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0月22日,岳阳县电信分公司客服台席接到投诉单后,立即联系相关部门。通过了解因现在投资解释流程问题,该处不在建设之内,后与黄沙街装维经理联系,要求想办法解决。23日,黄沙街装维分部通过走电力的万伏线路,用了400多米皮线光纤安装好了,已与王先生联系,王先生表示满意。

岳阳县工信局

2021年10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