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麻塘办事处信访办不作为
来信人: 真金白银
来信时间: 2022-02-15 11:05:29
内容:

尊敬的各领导:你好!!!

          针对原北湖村村小学拆迁征收补偿款去向问题及原书记罗明一系列的咨询,而麻塘办事处信访办采用轻描淡写,就重言轻的草草的在办公室回复。
         信访中提到 :村小学拆迁补偿款网上公布是448万元,而信访办第一次回复是:几百万元钱用于外债归还,而第二次回复是;170多万元钱,两次回信,怎么差别那么大呢,难道是应付我们网民吗,关于罗明书记有钱中那里来的时,信访办回复更离谱,明明是一栋别墅,硬是说成农村二层房,人家的院子装饰比我们新农村新建的广场都要好,换车,挖鱼塘是正常经营,难道我说违法吗,人家地是买的,车是要钱换的,鱼塘有多大,要多少钱,信访办人是不是在办公室 回复呢。
           我们村民想听到最真实的声音,怎 么那以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麻塘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2-02-23 15:13:44
回复内容:

网友真金白银:

你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事实现向你再次解释清楚:

1、你提出信访办第一次回复是几百万元钱用于外债归还,而第二次回复是170多万元钱,两次回信,怎么差别那么大呢一事向你解释,你可能对于办事处的回得件没有理解清楚,上回原话(2017年北湖、洞庭、和兴三个村合成现在的洞庭村,当时北湖村村集体欠外账几百万,为了减少原北湖村的债务,洞庭村委召党员组长大会,将原北湖小学整体出售用来偿债务)是指原北湖村欠外债几百万,为了减少债务而将原北湖小学出售,并不是卖了几百万,对此你可能有所误解。关于前二年网上公布拆迁款448万,因几年前已将北湖小学出售,故现在征收的金额已与洞庭村无关,据洞庭村了解,此次征收应是二百多万。

2、您提出麻塘信访办回复更离谱,罗明家明明是一栋别墅,硬是说成农村二层房,已到现场拍了罗明家的照片,你自己看看这是别墅还是农村二层房。

3、你提出他家买地、买车、挖渔池要多少钱?你反映罗明经济条件好,在无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麻塘办事处不能对一个村民进行调查,这不符合相关程序。如你有罗明违纪违规的证据,可到政法机关或纪委反映举报,相关机构会按程序依法办理。

麻塘办事处

2022年2月23日

再次反馈: 回复中不清不楚,如,上图只是一小部份,院子内有以女婿名建的农庄一片房,以女儿名建的三层洋房呢(一家可以多人名建房吗)显然你们不想让县肖书记,吴县长看到,学校补偿款,更是看不清,网上公布是448万,我总结你们给出多个答案,答案一,补偿170多万,还债用完,答案二,补偿200多万,用于村小学赎身一次和还外债,用完,那么,448万到 170多万,到200多万,这内面还有多少个弯弯绕呢,让吃瓜的群众根本看不懂。
再次回复:

网友:

你好!根据你第二次反馈现回复如下:

你反映的几项事情都已如实(并附图)回复,首先你反映的是罗明别墅与民房的区别,故只拍了他的房子,并无你说的怕谁知道。其次是关于原北湖小学出售一事几次向你详细解释,如你实在不懂可到洞庭村部易明处查询,村里有关于原北湖小学出售的所有资料。

麻塘办事处

2022年3月4日

再次回复部门: 麻塘办事处
再次回复时间: 2022-03-07 08:32:3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