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群众呼声 制止非法用地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3-16 00:00
浏览量:1 | | | |

响应群众呼声    制止非法用地

——富荣路游乐场非法用地案

 

【基本情况】  2015-5-21,彭先生向12345公众服务热线来电反映:我是岳阳县城关镇富荣路加油站对面临街私房的户主,我家后面现在正在建一个游乐场,我想知道这个游乐场是否有正规的建设手续,有没有占有到我家的土地。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核实处理。

【处理过程】  接投诉后,县国土资源局立即派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调查。经查该宗地属城北居委会,位于原城北小学后,面积大约900多平方米,现租用给何某建游乐设施,未办理任何相关土地手续,其地面上没任何建筑物。工作人员当场对当事人何某下达了国土违法行为通知书,现已停工。

【反思启示】  非法建筑,存在安全隐患,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管理部门要加大土地动态巡查,及时掌握情况,对发现的违法建设行为,及时处理,消除影响。

 

 

                    (县国土资源局办公室供稿)